2009-12-24

久違的朝陽二技小聚餐(台中)

噗,拖了好久才有空來分享這次聚餐的照片,哈…大家對不起,我錯了~~以後會盡快把網誌寫好, 不過就看到我還在當大頭役男,做廉價勞工的份上,就放過我吧,哈哈哈。

這次的聚餐主要是中部二技同學聚會
,有眼睛、一歐、柯益、國政、彬哥以及小恩(就是在下我啦)和小恩未來的老婆(我家女王)。可惜的是有些同學比較忙(剛好衝到投票日隔天)就無法一同歡樂一下,超可惜的,只好下次囉 。

好!!進入主題~這次聚餐的餐廳就選定在台中市公益路的「品田牧場」,這間餐廳我想對於愛吃美餐的朋友來說,應該不是什麼新鮮的地方,像我個人先前已去過好幾次了,也是因為有前幾次愉快的用餐經驗,所以就想找同學們一起去吃吃囉。

品田牧場,正如其招牌上所描述的,主要是日式豬排,及咖哩系列的相關餐點,口味上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這用餐哦。

其實在出發之前,丫峰熱情讚助了我一份他的「生日招待卷」,讓我非常的「感心」T_T,不過~我居然忘了帶,Orz丫峰我對不起你,請鞭小力一點。

其實品田牧場的人氣還算滿旺的,以往的經驗-若用餐時間在假日人多的時段,提前一個星期訂位是比較保險的做法,若晚了個幾天,可能就要開始橋時間避開熱門時段囉。我在訂位的時侯服務人員告知,由於當天屬於假日,所以有限定用餐時間為100分鐘;而我們是訂12點的聚會,所以可以用餐到1點40分,還算是ok。不過考量到大家非常容易不小心就晚到的情況,我是約11:50分就在品田的門口集合囉(果然還是拖到12:00才集結完畢,不過算是滿剛好的)。 這是品田牧場的Menu,其實價位只有兩種,左邊230的幸福套餐的部份是限定週一至週五的中餐時段供餐,而其它的時間就只有290的元氣套餐可以選擇囉,所以就沒有價位的問題好考慮的了,剩下的就是選擇「主餐」、「飲料」及「甜點」,就完成了點餐的動作。
比較特別的是桌上都會有一碗「芝麻」(謎之音:芝麻街??),要做什麼哩??其實那是提味的,先用桌上提供的小木棒將芝麻磨一磨之後,再加入醬料,可使醬料的口感及香味更加的不同,其實動動手還滿好玩的。只是其中有人很「蝦」,先加入醬料之後,再拿起小木棒…(是誰我就不說哩,ㄎㄎ)

當天用餐的時侯大家還聊的滿開心的,氣氛也不錯,不過有發生個小插曲。由於我的餐點遲遲沒有上來(為啥是我~嗚),所以跟服務人員反應之後,當天的值班經理馬上就自己送來了招待的一壺蘋果醋,剛好彌補我忘了帶來的招待卷,哈哈哈。希望之後中部這票二技的好友們,可以常常小聚一下,聯絡感情喔。
當日的聚餐照片Link


品田牧場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
電話:04-2326-380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品田牧場服務還滿好的哦!!

匿名 提到...

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