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9年12月上市-Nokia 5230黑魂版

前一陣子因為業務上的需求,常常與廠商通電話,所以手機打的很兇(公司不支援外線),沒想到,上個月就開始給我出問題,不是電力不足,就是話筒給我罷工…Orz。
就讓我出現了「換手機」的念頭嚕~(超敗家)
先前陸陸續續拿了幾隻手機,個人其實滿喜歡這隻Nokia N70,其實它本來不是這個顏色的??

因為我個人喜好黑色的關係,他就被我換成了黑魂版了XD

Orz…對不起我離題了!!

回到正題上,這次購機的條件主要希望有手寫、PDA、GPS、OS…等功能,所以就把目標放在幾隻智慧型手機上, 預算則是10k以內囉。
經過這幾個星期,一有空就跑通訊行還有看勸敗文的結果下,就發現了這隻Nokia 5230黑魂版,其實他在10月份就上市了,只是顏色只有白色的,這隻黑魂版是12月份上市的,so~就下定決心,拿出我心愛的小朋友,把它帶回家囉。

來囉來囉!! 5230帶回家了!! 盒子看起來還滿歡樂的,充滿了色彩。


噹噹!!開盒~裡頭有手機一隻,另外附上的雙色背殼、傳輸線、旅充、
高音質耳機及吊飾。當然還有說明書及光碟囉^_^

主角出場,黑色的真的很耐看,大大加分

背面上的200萬畫素相機(其實拍起來的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原廠的三組背殼,黑魂才是王道啊!!!

清水殼~這玩意我以前也沒見過,比較硬的半透明軟殼@@

目前的情況一切良好,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以及人類的惰性,手寫超級方便的啦,識別速度也是一極棒,可惜只能識別正體中文,簡體的就不行啦。行事曆、提醒、鬧鈴都回來了。Nokia也有一個軟體網站可以下載,雖然5230沒有Wi-Fi但可以透過Firefox模擬手機去下載軟體回來安裝,我也裝了不少東西哩~免費真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喔~~
好用的手機~

Unknown 提到...

黑色的超有質感的啦
這隻手機決定要長期使用了~
最少撐半年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