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台北烏來泡湯趣

好久沒出遠門去玩了(我指的是國內旅遊),自從服役後事情就開始來,一直忙忙忙~好多地方都沒去,但總是有許多事情等著處理,這次婚假公司對我們還算不錯,一共有8天的婚假哦!!
我前6天已經用在出國渡蜜月嚕,剩下的2天,本來是想一次請完,連著週休二日,可以去花東玩3天再回來休息1天的~完美的計畫(哈哈哈)。
可惜!!親愛的老婆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一次請這麼多天的假,所以就出現剩2天的假可以用囉,利用這2天的假,加上寒流又來啦!!所以就決定要去泡湯~~

這次鎖定的還是去比較遠的烏來泡湯~雖然之前去過了,但那邊的風景真的很不錯,至於泉質嘛~不要問我,說實話我泡不出來,哈哈哈!!我只是想要享受泡湯那熱熱的感覺。查了網路上的住宿卷後,就決定了這次的住宿及泡湯旅館-花悅溫泉會館。
這次的住宿卷,除了直接升等套房不加價之外,還送了1人份的臉部SPA(當然是給辛苦的老婆享受囉)、2人份的花悅晚餐及早餐,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哩。

在台北往烏來的路上,發現河邊有一個人群聚集的地方,入口處有些小販在賣水果,再往內走,發現了一個河岸步道。
風景還不錯唷,不過有點冷就是了。
 看女王縮成這樣就知道冷了吧~泡湯正是時侯!!

噗!!再冷也要美美的拍張照(其實風大到不行)


女王說要拍照了,快比YA!!

路上也有美美的櫻花哦,大家都停車下來賞花,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小Sentra也要入鏡

 接著就進入烏來溫泉區的大門口囉,加油加油快到囉!!

經過一陣迷路及亂繞之後,終於到達要住宿的會館囉,可把我累壞了

當然接著就是快進入會館裡看看享受會館準備的服務及舒服的房間囉
房間走道的擺飾,還滿有味道的

很漂亮的房門號碼牌(是石材哦)

雖然不大,但還滿佈置的還滿溫馨的房間

噹噹!!主角出現了,冷熱雙池的房內溫泉

晚餐就在會館的餐廳解決了
(上次住別間,跑去外面吃,真的沒啥好選的,這樣比較快)
老婆的晚餐-野菇泡菜鍋

還有我的晚餐-火烤野豬肉套餐
這可是當地美食哩,不過我太餓了,偷吃了幾口~哈哈哈

這次雖然住在不同的溫泉會館裡,但我還是覺得烏來的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房間裡的溫泉也可以泡到高興再起來,我可是狂泡哩~~回本啦>///<
加上這次又有櫻花可以看,烏來剛好又舉辦原住民活動,真的還滿不錯的哦,一路上開開心心的,回程本來還想要去深坑買個好吃的炭烤臭豆腐來吃,沒想到停車真的是台北的痛~超難停。結果我繞啊繞的,還開錯路,進了單行道,當場就被小PP給開了張紅單>///<(這算意外的禮物嗎?) 不過整體來說是ok的啦!!,之後有連假,還要再多多規劃旅行囉,這樣真的超放鬆的哦。天氣冷了嗎?大家一起來泡湯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好玩的,下次再去別的地方玩~
哈哈
XD

Unknown 提到...

那要開始計畫啦~~想一下要去那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