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新婚蜜月行-ClubMed(Bali)5天4夜

結婚到現在也經過一個多月了,這篇蜜月旅行的網誌也是拖了很久還沒寫好,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倌。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蜜月旅行的相關細節及感想囉!!

蜜月旅行當然要去國外啦,雖然國內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但能有像婚假這麼長的假期,對於上班族來說,是很難得的。所以,我們就朝國外去規劃囉。目標地點嘛…雖然老婆想要去乾淨的日本,像是北海道、東京之類的城市,但我怕冷(是不行嗎?)所以,就想要去東南亞這一類的熱帶島國或是澳洲囉~

一開始先選擇幾個比較大的點,峇里島、馬爾地夫、澳洲雪梨…。經過幾次討論之後,本來想要去峇里島,但老爸從朋友口中聽到當地狂犬病,經過旅行社的建議,及兩個人的討論後,還是希望能去比較近的東南亞國家。所以旅行社提供的「Club Med-Bali」行程就很適合我們囉。Club Med是以渡假村方式營運,本次的團費即為村內所有的設備及活動費用,中間不需再準備小費或是其它的費用(當然買一些記念品還是要自費的!!哈哈)。加上是走渡假風,所有的活動都在村內,不會有趕場的情況發生,其實旅行社還滿推薦給蜜月的新婚夫婦哦。
那就不多說了,馬上就整理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整個行程及當地的美麗風景吧!!

當天早上出發的CI 771班機,在A4登機門登機哦,下面就是我們的機票

到達Bali Club Med之後,當然就是東南亞國家最代表的椰子樹囉

這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房間囉,Club Med還特別佈置了花瓣及愛心狀的毛巾哦,而且採光也滿不錯的,其實整體還滿ok的,不過因為當地的天氣關係,房間裡其實還滿悶的,而且也有些潮濕。But…房間不是重點,重點是戶外的陽光還有沙灘,So…就別計較這麼多囉!!

後來覺得二樓的感覺比較好,就要求換到二樓的房間,其實大同小異

台灣冷的要命,我跟女王還穿著長袖及外套,結果到達時因為行李還沒來,兩個人差點沒被熱昏在海邊…本來想要叫個涼的來喝,不過兩個人都是「蔡英文」…正在想說要怎麼開口跟老外說「我們需要兩杯清涼的飲料」的時侯,沒想到GO(村內的服務人員)看我們還穿著長袖,就開口說「要來杯什麼嗎?」我們才想到,這裡說中文其實也通的啦(因為村內有來自各國的工作人員,我們也有遇到台灣人哦XD)

我們的第一杯飲料(是氣泡甜酒)

傍晚了,第一天的夜晚正式來臨囉!!

說到晚上當然就是晚餐囉,之前提過,費用是全包了,所以晚餐也是直接可以在村內解決囉。基本上,村內有一個很大的自助餐廳,每天提供了早、午、晚餐,於開放的時間內進入,都會有人員帶位,之後就可以自由自在的享用餐廳內提供的各國美食料理。而另外還有一個西餐廳,不過是要預約的,之後依預約時間進入餐廳就會有人員帶位及服務,其實都還滿不錯的,自助餐廳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食物,而西餐廳可以享受主廚精心準備的料理囉。

第一天的晚餐是日本料理、烤羊排…等

老婆說好吃的德國料理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我則是努力的大口吃美食

過了 1hr…
= =好飽丫!!整個想睡,不過婚禮上看著大家吃的份也都補回來了。
不行不行!!打起精神,第一天的晚上不能這樣就結束,
吃完之後還有Show可以看呢!!

Show??是的,每天晚上Club Med都會準備不同的Show給村莊裡的客人看,內容有趣而且好笑,主持人是一個法國人,說話非常的好笑,雖然我們都聽不懂,不過跟著大家做就對了XD,現場氣氛輕鬆而且非常的歡樂哦!!

好看的歌舞表演

好笑的「爆笑拳擊」表演,把大家都笑歪了

看完了Show之後,就帶著滿滿的睏意,回房休息囉,第一天的行程感覺非常的累,主要是因為花了大半的時間在交通及Check In,所以還滿累的,回房洗個涼涼的澡之後,就開始計畫明天早上要做什麼了,有海灘行程、Club設備及許多戶外運動在等著我,計畫好之後,就很滿足的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本來想要去游泳的,想說在這種天氣晴的天空下游泳感覺一定很好,不過就在早上起床的時侯發現了窗外有了不一樣的景色…

沒錯…下雨了。_。我期待的晨泳就這樣沒有囉。其實在Bali的天氣變化還滿大的,後來跟GO在聊天時,有聊到Bali的天氣,其實我們一月份去,還算是他們的雨季,不過當地的雨季不像台灣這樣會連續下個幾天,Bali的雨季,其實只是這段時間,會有比較多帶有水氣的雲從上空飄過,所以就會「順便」下個30分鐘或幾個小時的雨罷了。

異國的雨天,其實還滿有味道的(謎!?)

不到1個小時雨就停了,留下的是乾淨天空及清新的空氣

戶外的大泳池我來囉!!(好多外國人啊^_^)

YA!!剛上完瑜伽女王,超輕鬆的樣子

沒錯,又是調酒~不用錢的用力喝
(我拿到調酒的GO看到我就問我要喝什麼酒,我不是酒鬼啊!!)

喝完酒就是要在有海風及樹蔭的海邊小睡一下囉(超浪費時間的)

睡到一半還看到…「松鼠」!!女王佛心來的,拿花生給它吃

不過我看起來比較仁慈的樣子,松鼠直接來我手上拿花生

村內有非常多的活動可以參加,也有許多的設施可以玩,其實在裡頭非常的放鬆不會有行程的壓力,而且可以自己規劃想要玩的東西,像我們就去玩了羽毛球、網球、高爾夫、游泳、桌球、射箭,還去享受了傳說中的「精油SPA」,呃...說真的那個SPA一點都不享受,精油的味道其實我還滿不愛的,而且被人壓來壓力,壓的我還滿痛的(我知道我不懂享受,哈哈)。咦!!看了這麼多怎麼沒看到海,來到Bali當然要去沙灘走走,這是一定要的。

YA!!沙灘到囉,後面有好多椰子樹跟躺椅耶

這張照失敗了!!好暗Orz 海邊的椰子樹跟涼亭(有很多人在釣魚哦)

噗!!太陽超大的,我的臉都變形了~不過一定要記念一下
(看起來很痴肥吧!!都是這幾天吃太多了)


說到吃的!! 沒錯,晚餐時間又到了,這次是「巴杜」西餐廳哦

我點的羊肋排,看起來很好吃哦

女王大人的「主廚特選海鮮全餐」名字聽起來很猛!!

最後來一道甜點「奶酪布丁」,還滿好吃的哦

晚上吃完飯後,在等Show的時侯跑去酒吧休息(當然要喝些小酒囉)

晚上的酒吧很有Fu,讓人非常的放鬆,而且有DJ播放一些輕鬆的音樂哦,海邊的涼風緩緩的吹過臉頰,超級放鬆的啦。天天都過著這種生活,真的是太奢侈了啦,突然覺得在海外工作的GO生活好像還滿不錯的,天天都可以享受這種愜意生活。

以上這種日子過了幾天之後,就會發現不知不覺的就到了要回國的那天了!!怎麼這麼快,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再給我一週,哈哈哈!!當然不可能,不過也夠了,其實一個星期也很久了,我也很想回到我溫暖的家,躺在我習慣被窩裡。那就最後去拍些風景照做為記念吧!!

這是當天的早餐,巧克力配咖啡,我的是焦糖瑪奇朵,女王的是拿鐵,看起來很好喝

通往房間的長廊,還有擺飾

在客服中心旁很有特色的建築物

海邊的調酒涼亭及躺椅(是茅草涼亭哦)

在村外旅遊中心門口看到好玩的旗子,就請GO幫我們留影了

女王跟台灣GO的合影(帶浮潛的教練哦)感謝多日的照顧

這是什麼!?,機場候機大廳…是的,我們離開Club Med了要準備回國囉

女王曰『我不要回家,我還要玩!!』
不行…出來玩總是要回家的,乖

回程的機票(透過電子機票印出來的)

後來我們就搭了下午的班機離開Bali,回到台灣囉!!回程的飛機上又看了幾部電影,看起來我還滿不像是第一次坐飛機的,而且飛機的電視還可以看到飛機外所設置的前方及下方攝影機畫面哦,好刺激!!我一直想要看飛機起降還有飛起來後,從下方攝影機拍到的景色,But…女王不愛,所以我就只好看一下下就切回去看電影囉。回程的飛機餐居然有牛肉麵,我還以為是有湯的那種紅燒牛肉麵,結果飛機餐來的時侯,居然是義大利麵上面加上牛肉塊,是乾的!!就被女王大大的笑了一頓>"<。
其實回程還滿趕的,因為我們有省錢大作戰,原本從台中去桃園時因為很早,也沒有高鐵,所以選擇搭共乘機場接送的巴士,一個人要700元左右,其實還滿貴的。回程時已經查好了,可以坐統聯去趕高鐵,從桃園回到台中烏日高鐵站,不但時間可以縮短,而且旅費也只剩下400元左右哦,讚啦!!

高鐵桃園站的一樓大廳,感覺很有科技感耶

一個回頭!!女王居然在看摩斯密碼(誤)漢堡…是餓了嗎?

時間差不多了,該進月台等高鐵囉!!(第一次坐高鐵,興奮狀XD)

時間差不多了,高鐵要進站啦XD

當然最後結果就是順利的趕上高鐵,然後一個半小時之後就回到熟悉的台中囉,來幫這次的蜜月旅行做個End吧。

這張是最後回到台灣高鐵站的時侯,幫我們的旅行箱拍的照片,其實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上面的飛機行李託運還有Club Med的資料卡都還在上面,感覺去了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其實平常很難得有這種假期和國外放鬆的行程,所以結婚時跟女王討論很久,就是希望能去一些比較放鬆的地方,好好的享受兩個人快樂的時間,所以才會選擇這種行程。時間都交給了渡假村,人就放鬆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累了就在海灘好好睡一覺,晚上就開心的看著Show,去海邊看著美麗的夜空數著星星。

所以說我及女王的蜜月旅行算是非常的成功哦,兩個人留下了難得的美好回憶!!

4 則留言:

-Rufus- 提到...

親愛的兄弟~
今年要出團去日本~
要不要跟啊~?

Neil Lee 提到...

我親愛的兄弟~

馬的~我一年只有一次Quota
已經用完了,明年請早嚕><

Stacy 提到...

根本就是大吃特吃的特輯丫~~
呵呵XD~
下次旅行改往日本~~ ^^

Neil Lee 提到...

怎麼大家都想要去日本啊!!

我也想去,不過要明年嚕~
ㄎㄎ,現在開始規劃(會不會太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