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Tiger City 威秀-葉問2特映會

想想,好像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上周老婆突然神神秘秘的,然後手上突然出現了兩張奇怪的票。
迷錯...是葉問2的電影票。不是說好了30號才上的嗎?為什麼28號就播了!!

其實這是特映會的票啦,小弟膚淺沒見過世面,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這種電影。所以啦,就趕緊安排了一下行程,把28號晚上的時間都空出來,白天上班也是難忍期待的心情。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立馬就開著我的小仙草~咻咻咻的衝回家等老婆下班。再騎著小V~咻咻咻的衝到Tiger City(其實這樣來回也是有點累啦,不過捨不得老婆騎這麼遠的路咩)。約晚上6:10分,我們就到威秀囉!

趕緊去劃位,所以就帶著老婆衝到劃位櫃台那邊,沒想到,居然沒什麼人在劃位耶,想說太棒了怎麼都沒有人,正開心的慶幸我們來的早的同時,服務員居然說:「先生!你特映會要到後面的櫃台排隊劃位哦!」那泥(日語)?後面的櫃台是啥,一回頭我就昏了。
原來特映會有自己的劃位區捏,只好乖乖的去排隊囉。不過還好還算早,我們畫到了還算不差的位置。

完成了劃位後就想著晚餐怎麼辦呢,其實也只剩下30分鐘左右,所以就想說去賣當當吃一吃就好了,想說看一下到底現在威秀有沒有禁帶餐飲的告示。
看了一看,沒想到告示就在劃位區的旁邊。看了一下,基本上可以帶外食及飲料入場(開放了耶XD我真的超土的還在猜能不能帶),不過還是禁止一些奇怪的還有帶著強烈味道的食物入場,上面還有舉例哦,像是香雞排、臭豆腐、漢堡…還有燒酒螺。
沒錯!是燒酒螺(應該沒人會帶這東西進去吃吧),不能帶的原因是「太吵」~噗。
看到了告示後就安心的去吃賣當當囉,就算吃不完也可以帶進去吃哩^^,整個就是佛心來的。不過我們為了專心看電影,還是盡量趕在入場前吃完囉,所以只帶著m的可樂進去喝。

重點來了,葉問2在說什麼呢?當然不能告訴你啦!!趕快去買票進電影院欣賞吧!!

6 則留言:

one 提到...

搞什麼東西啊~~!!
本還想說5/7星期五跟阿峰
要找你們夫婦去看的啊~~
這下子好了啊!!特映會都給你們看就好了!!

燒酒螺....我笑了,那烤小卷可不可以?噗!

-Rufus- 提到...

燒酒螺....是因為吸了會"咻咻"的很大聲耶...

那我可以帶花生嗎?

Stacy 提到...

燒酒羅不能帶是因為太燒了
怕燙到手~~
哈哈哈XD~

Unknown 提到...

one-烤小卷不能帶哦,因為會噴出墨汁影響他人

rufus-花生…我想應該可以帶,不過要先撥好,不然這麼忙也沒辦法看電影吧XD

Stacy-是螺不是羅哦!其實是燒酒螺的辣味,會辣到旁邊的男性朋友,這樣解釋您還滿意嗎XD

喂喂!!重點不是燒酒螺啦~

-Rufus- 提到...

難不成...重點是烤小卷一一a"

出團去台中港吃小卷啊!!!!!

Unknown 提到...

大佬~你來亂的厚~~
重點當然也不是小卷丫~~

重點是可樂~~(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