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2010春酒新玩具~飛吧IDF!!

來到公司也一年多了,本期待著今年的尾牙,沒想到因為「社會觀感不佳」這個理由,尾牙就這麼消失了>_<。But…卻有了春酒這場吃吃喝喝的聚餐。

吃吃喝喝不是重點,重點是第一次去翔園。在公司裡常聽到翔園,可以在網路上或是一些活動裡發現翔園的影子,也有許多同事住在翔園裡。雖然CCK我去過,但就是沒順路繞過去看一下翔園長怎樣。這次春酒辦在翔園,所以就剛好圓了去翔園的夢XD。

春酒其實跟一般的宴會沒什麼兩樣,不過有請了一團美女樂隊來演唱一些滿動聽而且能帶動氣氛的歌曲,現在氣氛真的還滿不錯的(除了最後有不知名的同事衝上去殺雞,耳膜都快爆了)。在一陣混亂之後,春酒也結束了,大家準備離開宴會場地的時侯,有同事發現了這個東西

沒錯,是玩具IDF戰機的相關產品,一張保麗龍的飛機模型。價格也只要幾個銅板,當然二話不說大家都買了一個回家當記念囉。
騎了好遠的機車回到家,馬上就把它拆開來看一下,嗯還滿有質感的

經國號出現啦XD

是10001原型機耶,經典的紅白藍塗裝

啦~全部的零件「機身、機翼、尾翼」還有一個機頭配重塑膠

組裝完成,看起來還不賴哦!!

一飛衝天(底部也有國軍Mark)

放上書櫃,改天再去買個塑膠盒把他裝起來XD

到公司服兵役也一年多了,雖然對飛機沒有特別的熱愛,但還是會對很多東西感到興趣,像是搖控飛機啦之類的玩具也想要入手一台來玩玩看,不過財力有限,還是先買這個來過過乾隱吧 XD

4 則留言:

Stacy 提到...

呵呵~
滿好看的擺飾
不過要是有一天不小心踩到或壓到
飛機就壞了…是易碎品…
^^

Unknown 提到...

所以才要用塑膠盒裝起來丫
醬就不會壓到了,而且還會有質感XD

提到...

去大盤大之類的五金賣場
有在賣大約30x30cm等幾種尺寸的扭蛋展示盒喔~很實用

另外~~~說到底它就是玩具!!你想暗示說經國號是用寶力龍板黏的嗎!?

Unknown 提到...

噓!!小聲一點,萬一被對岸聽到就不好了!!

先前在「大創」有看到NT39元,有更便宜的地方推薦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