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PHILIPS HTS 3578W 5.1聲道 無線家庭劇院組

搬進新家也快半年了,電視櫃上只放了台電視,總是覺得少了什麼,所以啦~心中的小惡魔就開始作怪了(囧rz)。
說到電視櫃上應該還要有什麼,我個人覺得,應該要來一組音響,或是家庭劇院組之類的,不過丫,我的興趣還滿廣的(這是缺點嗎?)聽音樂、看電影還有打電動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只買一組音響一定是不夠我使用的,所以就直上家庭劇院組囉。

買劇院組當然要先做功課的啦~看了很多品牌之後,發現有一種無線的5.1聲道劇院組,可以解決由前置主機牽線到後置衛星音箱的線路問題,而且網路上也有網友發表相關的心得,聽不太出雜音,所以就決定是這PHILIPS的5.1無線劇院組了。所以就找了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不,是下班後的輕鬆夜晚,跑到賣場用20張小朋友找了一些孫中山跟銅板,把這大大的箱子載了回來。

這箱子有多大呢?這樣看不太出來對吧,跟大家報告一下官方網站上寫著它重37KG,Sentra的後車箱完全放不下,只好努力的把它塞進後座裡Orz(真的是用塞的,還差點搬不出來)。買的時侯有賣場的工作人員幫忙搬,不然我跟女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打開箱子馬上就看到一個分解圖,告訴大家要怎麼依序把這些音箱、主機及配件從箱子裡拿出來。我本來想說不過就是拿個東西,沒這麼誇張吧!!後來我錯了,真的很亂,還是看一下順序比較好XD。

嘿~拿出來囉!!一字排開~可以看到有四支衛星音箱的底座,一個重低音,一個主音箱及主機還有包好的配件,and…神秘黑盒子。

衛星音箱的底座很貼心,都使用了不同顏色的接頭來分別音箱的位置及配對,如此一來就不容易接錯囉。

最重要的主機及主音箱出現囉,主機面板採用鏡面鋼琴烤漆,超有質感的啦,不過也超容易吸引灰塵跟指紋的,不過質感萬歲XD。



嘿,重低音音箱出現囉!!實際聽起來還真的不賴哩,也是一樣黑黑的有質感,出力也滿夠的哦,個人還滿喜歡的。

隨機附上的音源線及相關配件,線的部份也都依音箱的位置用不同的顏色來表示了,這一點真的很讚,讓我在安裝時不會心慌慌的,不過這部份也有一些東西不足,像是電源線是歐規的,就少了一個台灣110V的轉接頭,還好我有~不然就要再跑出去嚕。

搖控器~也做的很有質感哦,上面好像還有滿多功能的,改天有空要研究一下說明書XD,如果有大大知道的也請教教我,感恩。

神秘黑盒子就是它「後置無線衛星音源訊號接收器」,啟動的時侯,上面會有一個藍色的Wireless的字樣顯示,超酷的。

主機的屁屁照,最右邊的孔是FM頻道的天線接頭,不太好安裝哩,超怕把天線接頭弄斷的,另一邊有一排的影像及音訊接頭,也都用不同的顏色分開了。

整個開箱的時間大約花了30分鐘(有10分鐘是花在拍照上XD),而組裝大概花了20分鐘,所以在把它搬回家之後,1個小時內我就很開心的跟女王坐在沙發上聽音樂囉。

而實際使用它也一段時間了,感覺現在的無線技術真的還滿好的,其實我也有點木耳,不過聽音樂或是播放電影的音效,真的都不錯,而且也沒有雜音的感覺。現在有空就能去租個DVD,開杯啤酒切個小菜,自由自在的在家欣賞電影囉。

4 則留言:

Stacy 提到...

還不錯的東西~
呵呵~
聽音樂跟看電影都加分啦

Unknown 提到...

還可以打Wii哦

有空要常去租些DVD回來看^^

Derek 提到...

恩董!! 我家缺家庭劇院組餒~~ 哈哈.. 如果不好用可以對折賣我!!

Unknown 提到...

那真是可惜啦XD
這組超好用的啦!!快跟上我們的腳步去敗一組來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