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Nikon AF-S NIKKOR 18-200mm 1:3.5-5.6GII ED VR II

話說...去年(98)底,跟女王兩人在準備蜜月旅行時,一直很期待國外的美景及兩人蜜月的美好回憶。But...當時的隨身機畫面又不夠漂亮,而且電池也有一些問題,所以如何留下美好的畫面,就成了我們當時的難題。為了我個人的私慾留下女王美美的照片,就決定購入初門級單眼D3000+Kit(18-55)。雖然讓小朋友大量出走,但留下的照片還有回憶才是無價的。

以上都是費話...接觸單眼也快半年了,老實說我還是非常的不專業,平常出遊會到處拍拍,所以18-55Kit鏡,也沒讓我覺得有什麼不好之處。但前先日子,去幫老婆支援活動攝影時,借到了一顆18-105焦段的鏡頭,我才突然驚覺超過55的世界是如此的便利。這讓我心中的小惡魔又再度燃起了敗入旅遊鏡的念頭。在網路上看到了有同好售出這顆今年2月購買的水貨鏡,星期日就衝去彰化試鏡"順便"敗回家。費話就不多說啦~直接來看二手開箱文吧XD

泥坑的金盒,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這次敗家的兩樣物品

出現啦!! NIKKOR 18-200 DX VR II

這顆第二代的旅遊鏡,原廠號稱可防手震達四級快門
鏡身上的VR字樣也由紅色改為金色的囉!!

鏡身底部節上72mm的口徑,大眼睛真吸引人啊(流口水),
不過依然不是日本製的Orz真是殘念捏

為了解決第一代垂頭的問題,加上了LOCK,可以在18端鎖住!!
靠近底部的三個功能分別為
M/A M:手動/自動-對焦開關
VR:防手震功能開關
Normal Active:一般/動態-防手震開關

開啟200端從底部看起來還好

從上面看起來就很威嚕XD

裝上B+W 72mm UV保護鏡的樣子

隨鏡頭附上的蓮花遮光罩

還有這個!!麂皮的Nikon鏡頭袋(還滿有質感的)

呼~從星期日買回家後就一直丟在旁邊,其實也沒什麼空可以去試這顆鏡頭的性能,不過大致上在家試用了一下,初步發現這顆鏡頭的18端比Kit鏡的18端來的更廣(也許是心理作用吧XD)。就等這週未帶著它出去拍一些景物回來後再與大家分享囉!!

3 則留言:

Stacy 提到...

哇塞~
一整個大升級~不過存摺應該大降級吧~哈哈
好好利用它,把我拍正一點(雖然已經很正了~)~~
XD~

-Rufus- 提到...

夫妻倆一搭一唱的是在讚嘆個什麼勁兒啊...

裁判...這邊有暗椿...麻煩請保安帶走!!

Unknown 提到...

For Stacy-
存摺已經乾了~往後幾個月如果要吃好料的,就要靠你了。
另外我拍照手不會斜斜的,所以一般都還滿正的XD

For Rufus-
直接發紅牌嗎(足球風)?沒辦法-我沒朋友咩~只好靠老婆來充充人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