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全新設計】YONEX-POWER CUSHION 58

YONEX-57N的羽球升級了,編號已來到58囉
(出處:YONEX官網-圖片所有權屬YONEX)

話說我原來的羽球鞋POWER CUSHION 101 MEN(有像101那樣高嗎?)因為某次跑到一處場地很髒亂的球場打完球之後,就覺得沙沙的~突發奇想...我就把他洗了(錯誤1)。洗了之後當然就要弄乾啦,看著外面天氣大好,就拿去給太陽殺菌加風乾(錯誤2)。結果膠底就完蛋了 囧。

穿著101打了二個多月後真的受不了~上星期一打球時還可以做出滑壘的動作(又不是打棒球~毆)。為了不讓我的腳受傷,所以就跑去看鞋囉!!

體育用品社這次也進了幾雙新鞋,雖然Victor那雙8600看起來真的很漂亮,不過太貴啦~可以再買一雙101哩,所以我只好看看其它的鞋款囉。之前幫老婆挑了雙57N,還滿漂亮的,所以就問了店員還有沒有size,沒想到店員說已經出新款,新款才有我的size,所以我只好看新款的58。

過了2個小時,這個盒子就出現在我家了XD

編號SHB-58EX迷錯~就是它了!!

出現囉~我覺得紅色比較殺XD(雖然藍色也很亮)

腳根印著POWER CUSHION 58,而且是亮面的(刺眼)

大底也是章魚吸盤樣式哦,止滑度UP

看起來整個很亮,白/紅配色真不錯,而且鞋身滿透氣的

最後把57N跟58一起拍張照(不想玩疊疊樂會弄髒XD)

101才滿一年就退役了,接著58就開始服役啦,希望這雙能撐上2年XD,不過依我先前101的使用習慣,大概過半年這雙腳掌前端內側就會被我磨完了囧rz。

4 則留言:

Stacy's Blog 提到...

很好看~好好的使用它吧~
千萬不要為了換鞋~偷偷的拿去洗兼曬乾~XD
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應該沒有這麼壞吧,

要換鞋,我可能會把它收起來,然後謊稱打球的時侯鞋被偷了XD

提到...

連續兩篇敗家文

你不錯~(拍肩)

Unknown 提到...

偷偷告訴你~(小聲)

其實上一篇閃燈買了二個多月了...(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