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當家的神兵利器】Fleet Pro3000 IV

話說 這幾年迷上了羽球,除了提升自己的軟體(技術)之外,也要全面更新硬體(球拍、羽鞋)囉。前陣子把我的球袋、球鞋都更新了,當然球拍也不能放過。看著Yonex NS9000拍框上一大堆的掉漆,真的很心痛,所以打算要更新一隻便宜的輕巧4U拍,看了好多球拍,雖然還是很愛Yonex的質感跟手感,但好貴啊!!比較過Yonex、Victor、MMOA、Fleet這幾家的4U拍之後,發現了Fleet這隻Professional 3000系列的熱門拍。在查過數據之後,就找了時間跑去看拍子囉。
Pro3000已經出到第4代了,不過前3代獲得大家的好評,所以我想第4代應該也不會太差,跑去店家看拍子試拿了一下手感,哇!確實令人驚艷。硬中帶Q的中桿、破風框的設計、不偏重的拍頭,讓這隻球拍有良好的操控性,還有絕佳的攻擊力。重點是...便宜XD,來看看拍子吧。

已請店家綁上Yonex BG65,顏色選擇跟拍框呼應的螢光黃

中桿印上球拍的名稱Professional 3000 IV

T字部位有Fleet的F商標

拍框上的花紋我還滿愛的,讚

拍框頂部也印上了FLEET的字樣

握把為G2比較粗、原廠配的白色握把布(質感UP)

球拍規則為4U G2 20~26磅(我拉22)

其實這隻拍子7月就想入手了,可惜店家只有3U的現貨,4U居然還要向工廠調貨,我也只好等等等到了8月才入手,經過這2個月實際使用上發現,它真的非常容易上手,我一開始拿著它上場居然還滿習慣了,也很少揮空拍。不過揮拍確實感覺有比較快,常常打到拍框頂部。但經過幾次後,就完全順手了。這隻拍子目前預劃應該可以打2年不用換拍才是(笑)

3 則留言:

Stacy 提到...

good~適合打的都是好拍~~
酷~改天我也來入一支適合我的好拍~科科~

Unknown 提到...

你要入的可多了~~球鞋也該換了~護具優先~^^

Unknown 提到...

話說...這隻拍子好聽滿多狀況的,聽球館跟用品社說滿多球友送檢這隻拍子。
當然我的也出狀況,不過最後送檢沒判賠就是了。
雖然拍框最頂部有點裂痕,不過不影響正常使用,所以目前還在服役就是了。
不過那個打2年的夢想,應該過陣子等框爆了就破滅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