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Office的疑難雜症】-解救Word的Backspace鍵

話說,前陣子要寫很多很多的計畫書跟報表,word是我每天到公司第一個開啟的軟體(我也很想用Open Office啊!!)。但某天,我要將一段文字反白選取想要刪除時,卻發現這時backspace居然沒有作用,我想說是不是我的鍵盤壞了XD,但在文字後面直接使用backspace時,卻又是正常的~"~這讓我很困擾。但趕著交報告,也就先這樣使用了。

這幾天比較閒了(噓,要低調),查了一下網路,原來是Word的某個選項搞的鬼。只要將這個選項再啟動就行了,作法如下:

step1:由工具列上,選取「工具」→「選項」。

step2:彈出選項視窗後,選擇「編輯」頁籤,並將選項中的「以鍵入字串取代選取部份」打勾即可。
























這樣子就能回到先前,將一段文字反白選取後,按下Backspace刪除囉!!

2 則留言:

Stacy 提到...

讚喔~愈來愈強了~

Unknown 提到...

ㄎㄎ~在這邊常遇到奇奇怪怪的問題,
不過先解決了,以後就不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