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女王的新鞋】VICTOR-SHW807

話說...自從上次因為某些因素,我就自以為聰明的把我跟女王的羽鞋弄壞之後,因為我比較常打球,所以我自己很快的就換了雙新鞋,但女王一直拖到11月才開始抱怨覺得鞋子滑。我這個兇手只好把要買攝影器材的預備金,撥了一些預算讓女王去尋找他的新鞋。

這是女王的第二雙鞋,他已經知道自己想要買什麼感覺的鞋子了,所以陪著他去體育用品社看了一下,馬上就鎖定喜歡的鞋子囉,但因為女王的腳丫子比較小,所以沒有他的Size,請店家幫忙調,過了幾天鞋子就到囉,馬上幫他拍了開箱照跟大家分享一下XD。

鞋盒!!是SHW807LI白紅配色哦

噹~出現啦,女王的新鞋

旁邊有Victor的Mark還有一個大大的V花樣

鞋底也是吸力一拜的吸盤,側邊有加強,防護力UP

鞋墊也來一張,有蜂巢的花紋哦!!

鞋子的正面照,還滿亮眼的

寬鞋頭,側邊印有SHW807的字樣

女王的第一雙羽球鞋其實還滿不合適的,因為剛開始打羽球,想說只要一雙能保護腳的鞋子就行。現在想想,其實鞋子才是羽球工具之中最重要的,在這麼激烈的跑動中,不能有良好的支撐性跟抓地力,其實還滿容易受傷的。這次敗家我想應該是目前為止,最具有義意的吧XD(自我安慰中)

2 則留言:

Stacy 提到...

好穿好穿~~讚~

Unknown 提到...

to Stacy
好穿厚~等我鞋子掛點,我也考慮要換Victor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