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超Q的小玩意】超可愛mini拍攝裝置

話說...老妹之前去日本玩(其實是去讀書啦,不過我看他都在玩=_=),回國前還特地skype我,問我有沒有想要他幫忙帶什麼回來。但我其實也沒有缺什麼,所以就跟他說我不知道,讓他自己去煩惱。
沒想到我這位天才的老妹還真不賴,回國時還真的找到了一個我很有興趣的小禮物。因為我這陣子還滿喜歡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所以他就在日本買了一個非常mini的小相機(?)送我。就用照片跟大家說明一下這次要介紹的小禮物吧。

就是這個東西,由GREEN HOUSE株式会社出品的Mini Digital Camera。

就是它,包裝上有PICTURE、MOVIE及WEBCAM的字樣

開盒囉!就是這部0.3Mega Pixel的Mini Digital Camera。
相關的數據如下:
  • CMOS
  • 30萬畫素
  • JPEG/BMP
  • 攝影QVGA(320*240)
  • AVI
  • 6 FPS
  • 對焦1m ~ ∞
  • 固定焦點
  • 電源AAA乾電池*1
  • 重量25g

本體,看起來還滿正常的,還有觀景窗哩XD

配件還滿齊全的,除了該有的說明書、保證書、軟體光碟之外,還有一條背帶哦。

拿出來跟LX-5比一下,嗯~果然很Mini。

沒錯,電池就是裝在這邊,電池蓋還不太好拔哩。
其實說穿了,這個東西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早之前,我裝在電腦上的30萬畫素視訊攝影機改裝而成的XD。畫質我想就不用太計較說,不過確實很有趣,從這個小小的觀景窗看出去的畫面,感覺還真是非常奇妙。我想如果拿出去外面拍照,應該還滿吸引他人的目光吧XD。


2 則留言:

Stacy 提到...

真的非常小~~超可愛的~XD

Unknown 提到...

呵,不過我都沒拿他出去拍照,玩了幾次就丟進防潮箱裡了XD